刀的±∞

BE爱好者,认为恨比爱长久

只要曾经拥有,何求天长地久。

崔写此间悲欢事,更作新章谈众生

行人莫提当年事,听我道来已足矣。

  没想到还有一天会给这个cp产粮,我对他们的印象停留在两年……三年前?

  总之退坑很久了,今天看自己的粮(和小号记录的回忆)突然觉得还能写点什么纪念一下,于是有了这一篇。

  人物ooc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出意外,胡言乱语算不得真。

  应该算是开放式结局,但我个人觉得应该是BE。

  求评论…

  故事和经历酿成的酒是不会醉人的。


  八亿兆平行世界中,我都有爱你。

  蓝胖子不知道从哪里看来这句话,忽然在想,平行世界那么多,有没有一个他,将那句不能说出来的话说出?

  

  国人对月亮的情怀是说不清的,思念寄托,什么都行,都能倾诉给月亮。或许是中秋佳节的月亮不给面子,他所在的城市下了场雨,将月宫遮掩的严实。

  天有不测风云,连赏月都不行。蓝胖子看着乌云后的月亮,想着沐木那边是不是能看到。

  “沐木!你那边是不是能看到月亮啊?”

  行动派都他给沐木发了消息,几分钟后收到了一片晴朗的天空,和亮的让人挪开视线的月亮。蓝胖子忽然觉得赏月也不是什么快乐的事情。

  “中秋诶,”沐木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过来,背景音里还带着些欢声笑语,“这你能一个人过?”

  沐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电话过去。

  怜悯,绝对是怜悯。

  他这样想着,然后拍了几张中秋大餐给蓝胖子。

  “哪有你说的这么可怜,只是我们这下雨,借一借你们那边的月亮”。

  蓝胖子毫不犹豫掐灭了自己心里那些不该想的事情,草草道了声中秋快乐,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那时候说上一句“月色真美”就好了,沐木大概不会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的。可他转念一想,如果他说了,那之前那些过往,怕不是就成了流年中的酒,打开可惜,不喝也可惜。

  或许说了是另一个故事,或许直接变成事故。

  八月十五云遮月,正月十五雪打灯。

  还是等正月跟沐木一起赏雪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刀的±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