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的±∞

BE爱好者,认为恨比爱长久

只要曾经拥有,何求天长地久。

崔写此间悲欢事,更作新章谈众生

行人莫提当年事,听我道来已足矣。

枪响 2

  “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按耐不住好奇心,沐木找了个机会问蓝胖子,“他怎么没打死你?”蓝胖子抽抽嘴角,随手甩了一把小刀过去,“沐木,我回答了赏金对半分。”


  八卦榜一的问题是Alex什么时候对别人手下留情。


  顺带一提,榜二是对谁留情……


  提起八卦榜,其实没什么管理的人,比起隔壁情报榜单由春秋管,战绩榜单由冰雪管,八卦榜其实更像是一个众筹网……


  像什么“论小沐木骗人的一百种方式”,提供一条给一块钱。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话题,都是有人闲的没事往里扔点钱娱乐的。


  毕竟,像他们这样刀尖跳舞的人,能供他们娱乐的事情其实少的可怜。


  “好吧,我告诉你点别的东西。”蓝胖子不知道从哪又掏出来一颗星星,“你看我这……”话未说完,就看到沐木拿着刀打量他。


  “其实是因为用钱买的。”


  沐木觉得可以多请蓝胖子吃几顿,毕竟能同时买下两人性命的可不是什么小价格。


  “你那星星挂坠里放了多少钱的支票?”


  “没支票,就两块。”说着蓝胖子还笑眯眯的比了一个耶。


  


  Alex名声大了,请他杀人的单子也多了。


  所以相对的,他和赏金榜前几个人对上的次数也多了起来。对于这一点,蓝胖子显然是高兴的。


  “啊……十次任务里有八次都是Alex,我心疼赏金……”当沐木坐在一边算这三个月到底赚了多少的时候,蓝胖子却收到了一些小道消息。


  比如武器来源,比如情报泄露。


  “沐木,你那边能处理吗。”蓝胖子有点头疼,他们几个有事没事总能撞墙Alex的任务,要说没阴谋连村头王二狗家的鸡都不信。可这种事,抓不到背后之人,头疼也没用。


  自己没办法,找外援总是可以的。比如沐木在的赏金团和他自己的赏金团。榜上这些人,就算是不熟,来来去去的也能说上话。


  情报嘛,交换交换就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过了几天一看上一篇居然已经过80热度了……愁了,答应基友过80更新_(:з」∠)_

我想讲个啥故事来着?不好意思我自己没大纲,这篇随心写吧(`Δ´)

不过结局已经订好了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2 )

© 刀的±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