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的±∞

BE爱好者,认为恨比爱长久

只要曾经拥有,何求天长地久。

崔写此间悲欢事,更作新章谈众生

行人莫提当年事,听我道来已足矣。

大团长,我信了你的鬼话

我,圣殿骑士大团长手下心腹,深刻牢记圣殿骑士的章程,一心为人类和平而奋斗。就是那些挡路的刺客非常烦人。
对了,作为一个在大团长手下当差最久的人,作为一个前辈,我需要提醒你们一件事:少看,少说,多做事。
这样才能过得久。
给你们个例子,上一任左膀右臂就是因为多说了一句话死的。
“大团长,您还记得圣殿骑士的荣耀与精神吗?”
“当然。(总之瞎编一段精神之后)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。”
那时候的我,将目光从窗帘下面的,明显是刺客的鞋子上挪开。
我想活着,谢谢。
又及,大团长,我信了你的鬼话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刀的±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