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的±∞

BE爱好者,认为恨比爱长久

只要曾经拥有,何求天长地久。

崔写此间悲欢事,更作新章谈众生

行人莫提当年事,听我道来已足矣。

挚友和我(留梗)

圣殿不是真圣殿,刺客不是真刺客
圣殿是其他组织卧底,刺客是圣殿卧底(后期成为真刺客,背叛了圣殿)
圣殿任务失败后失踪,刺客违背兄弟会命令去寻找圣殿
两人在组织地牢重逢,刺客一直圣殿脱离组织,一直未能成功,直到最后因为刺客是敌人所以要处死时……
“我忠诚于组织,但你高于我的忠诚。”
“荣幸之至,我亲爱的朋友。”

圣殿前期为了刺客而活,后期找到了自己的信仰,最后选择死在另一个刺客手中。(刺客就藏在一边看着他死去。)
而刺客看完了遗书后选择自杀在圣殿的坟墓前(本来想自杀在尸体边上,但是时间好像不允许他看完信,如果可以,我选择找个合适的理由让他死在尸体边上。)

“如果我们注定为敌,那我选择死在你手中。”
“天堂我们去不了,地狱太过昏暗,还是在人间祸害别人吧。”

“你留下的世界,我不想寻找它的美好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刀的±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