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的±∞

BE爱好者,认为恨比爱长久

只要曾经拥有,何求天长地久。

崔写此间悲欢事,更作新章谈众生

行人莫提当年事,听我道来已足矣。

关于拆逆cp的二三事

无差好吃啊(づ ●─● )づ


冷CP控:

态度相同,因为我所有文都互攻,我想我的粉丝应该没这种。
但如果有,虽然我爱热度我爱关注我虚荣,但,请取关我,谢谢。

道不同不相为谋,三观不同各走各路。
免得哪天我恶心你你也恶心我,谢谢。

顺便我知道我好久没更文了(抱头)
那什么,我入股底特律了,卡康卡。
暑假一定写,一定写呜呜呜呜,这次请相信我呜呜呜。
以及可能也要慢慢写点原创啥的,请再等等我呜呜呜。


雨落诗:



今天的小作文脾气不好。




本来想指名道姓人身攻击的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。




但是我真的想骂人,忍不住的那种。




所以就不忍了。




恕我直言,认为“无差=对家”的人,以及宁拆不逆的人,还有因为攻受撕到天昏地暗的人——




你们,都是傻逼!!!








关于无差的问题




首先扯远一点,在所有平等的爱情里,两个人的地位应该是完全平等的,不存在某一方应该凌驾于某一方之上的情况。




无论是异性之间的爱情,还是同性之间的爱情,都应该是这样。




而爱情升华而来的性行为,在异性之间因为天然的生理结构,决定了方式是固定的,但是在同性之间,双方相同的生理结构,决定了其更具有灵活性和不确定性。




同性之间的性行为方式,只取决于各自的意愿和二者经过协商后达成一致的意见。




除非他自己愿意,否则没有人该天生是上位者或下位者。




性行为应该是私密而自由的。




而外在表现出的爱情,从来没有一个固化的形式。




异性恋中,男人一定要高大威武霸气侧漏?女人一定要温柔可爱小鸟依人?




谁要是这么认为,请先出门去隔壁女权主义喝喝茶谈谈人生。




同理,同性恋中,攻方和受方的所谓“人设”,一定那么重要?




有强烈保护欲的必须是攻?任性不讲理的一定是受?




宠爱包容的一定是攻?胆小爱哭的一定是受?




谁他妈规定的这些愚蠢而偏见的认知?!




所以,在一个没有具体到描写性行为的标明了无差的故事里,你心里是什么,看到的就是什么。




你以为的作者字里行间的偏向和暗示,都是你自己内心里恶意的揣测和偏见。




从阅读故事的角度,我虽然不能理解,但是我可以尊重你对于AB或BA某一方的偏好和喜爱,但是我坚决反对你恶意揣测一个没有开车的标明了无差的作者。




在没有具体描写性行为的故事里,你心里认为的是AB,看到的就是AB,你心里认为的是BA,看到的就是BA。








关于宁拆不逆




我虽然不理解坚决反对逆cp的洁癖,但是我可以尊重这样的喜好。




但是对于那种,宁愿他们不在一起,也不愿意逆的人。




我只想说,你热衷的东西根本不是爱情。




你热衷的或许是对于某一方至高无上的崇敬,只想看他永远高高在上,凌驾于所有人之上,把其他的一切人都视为蝼蚁,都可以轻松收入囊中。




也或许是对于某一方极致的溺爱或凌虐的快感,只想看他永远屈于人下,露出楚楚可怜的姿态,可承天下人之欢。




你热衷的是一个人,从来不是爱情。




从来不是平等的、自由的爱情。




你可以热衷一个人吗?当然可以,这不是什么值得被指责的事情。




但是,请你不要去看以诚挚的爱情为核心的故事了。




我,和许多写爱情故事的太太们,笔下的故事虽然千姿百态,但是它们永远不变的核心,都是一份矢志不渝、任海枯石烂都不会改变在一起的决心的、这样的爱情。




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,山无棱,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




连天地山川冬雷夏雪都无法阻止他们在一起的爱情啊,怎么可能因为上下位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被拆开?




所以,所有认为宁拆不逆的人,你们不配看以爱情为核心的故事。




所以,拜托这些人:




立刻马上把看过的所有的我的故事,从你的脑海里彻底忘掉,把曾经给我的所有小红心一颗一颗全部取消,把我放进你的黑名单。




道不同不相与谋。


评论
热度 ( 2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的±∞ | Powered by LOFTER